此次京阪行前五天住京都, 後四天住大阪,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, 天公不作美, 這天京都大阪都下雨.
所以我們臨時將行程由京都改成大阪 Kids Palaza + 海遊館. 一整個是小孩的快樂行程啦.

DSC_4470.jpg  

 

 


海遊館大人門票就要 2000, 所以推薦買海遊館一日券,

P1030392.JPG  

 


當日可以無限次搭乘地鐵或火車

P1030403.JPG  


有不同版本看你是要從哪邊過來作什麼交通工具

P1030398.JPG  
我們要去的 Kids Palaza 秀此券還有優惠, 所以這樣算下來一人可以省 400(大阪單日乘車券)+240(Kids Palaza優惠)=640日元. 也算不錯啦~

P1030407.JPG  


海遊館是一個 8 層樓的立體水族館, 上層周圍是一些淡水小水族館, 這隻海獺真是優閒就躺在水上睡覺, 邊睡覺尾巴還會控制不會撞到牆壁耶..

DSC_4383.jpg  


宇宙無敵大老鼠 XD

DSC_4403.jpg  


可愛的帝王企鵝~~~

DSC_4406.jpg  


那時還有幾隻在照顧小企鵝耶...

DSC_4425.jpg  


跳水..

 DSC_4449_調整大小.JPG  


衝呀~~

DSC_4450_調整大小.JPG  


粉有靈性的海豚.

DSC_4475.jpg  

中央是螺旋型往下圍繞著一個貫穿整棟大樓的大水族箱, 有各種海洋生物, 俗稱魔鬼魚的 Manta..

DSC_4478.jpg  


背上還有一隻懶惰蟲說..

DSC_4491.jpg

DSC_4505.jpg

DSC_4510.jpg  

 


Wow...好大的魚..

DSC_4560.jpg  

DSC_4632.jpg

DSC_4634.jpg

DSC_4639.jpg

DSC_4643.jpg

DSC_4653.jpg  

DSC_4355.jpg  


翻車魚耶!!

DSC_4682.jpg  


哈...裘問翻車魚為什麼長得那麼奇怪, 跟他胡謅了個故事說因為他游泳游太快, 不遵守交通規則所以翻車尾巴就斷掉了... ><"

DSC_4708.jpg  


作 Spa 的魚

DSC_4735.jpg  

除了中間的大水族箱, 也別錯過了旁邊的小可愛喔~

 DSC_4590.jpg

DSC_4602.jpg

這感覺好像一個海中的夜晚...

DSC_4606.jpg

DSC_4615.jpg

DSC_4622.jpg

DSC_4626.jpg  

DSC_4818.jpg  


Kani!!! 今夜你要點哪一隻???

DSC_4753.jpg  


人家不喜歡螃蟹, 還是冰淇淋好吃啦~~

DSC_4761.jpg  


再來是一些可愛的水母..

DSC_4782.jpg

DSC_4792.jpg

DSC_4796.jpg

DSC_4798.jpg

DSC_4802.jpg

DSC_4806.jpg  

大水母~~

DSC_4778.jpg  


出去前還有個大大的觸摸池, 結果只有裘外婆最勇敢啦!!

DSC_4826.jpg  


出口的海龜池, 不過這隻海龜怎麼這麼邪惡...

DSC_4828.jpg  


看莎小??

DSC_4829.jpg  


牠一直去追別隻海龜, 發覺居然把人家的腳咬來吃... ><"

DSC_4830.jpg  


有機會帶小孩來大阪海遊館可以考慮考慮喔~

 

創作者介紹

Kahlen's Playground

Kahl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佬拔
  • 裘拔掰的故事也太好笑了吧!
    不過我喜歡~哈哈哈!
  • 謝謝大佬拔的激賞啦~~~~

    KahlenLiu 於 2011/10/30 20:14 回覆

  • 叡叡
  • 拍得真棒喔!!
    海遊館之前去大阪時也有去過囉
    不過已經是7~8年前的事情了!!
  • 叡叡說她沒去過, 不公平啦~~~~~~~~~~~ ^^

    KahlenLiu 於 2011/10/30 20:1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