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裘在水水美術教室的作品-無敵鐵媽媽!
這一年來, 裘媽自己帶裘, 真的快要變成鐵媽媽了! ^^
四歲生日的前一天, 裘問說那她會有生日 Party 嗎!?
裘媽: 沒有耶, 生日不是用來慶祝的, 而是要感謝的日子, 所以妳要感謝誰呀..
DSC_2306_調整大小.JPG  

裘裘: 那我要感謝爸拔努力工作賺錢..
裘媽: 還有呢?
裘裘: 還有感謝媽咪帶我去上課...
裘媽: 還有呢??
裘裘: 還有要感謝阿嬤, 阿嬤好好喔...
裘裘: 像是那天我吃稀飯想要配肉鬆, 阿嬤馬上開給我吃..
裘裘: 還有阿, 我想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, 阿嬤都會泡給我喝 (在家已經戒奶了, 所以只有去阿嬤家才喝得到, 就給我猛喝....)
裘裘: 還有還有...(裘對阿嬤的感謝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.....哈...)

看在裘這麼難得懂得感恩, 所以生日蛋糕就讓裘自己選, 她選了冰淇淋蛋糕...

DSC_2335.JPG  

不過, 不過這雞卵糕有點怪, 怎麼只剩前三個字 - 冰淇淋, 那蛋糕咧??

DSC_2347.JPG   

 

看裘樂的跟外婆阿姨 & 瓶瓶一同唱生日快樂歌, 眼睛有沒有這麼大呀~

DSC_2357.JPG  

生日一定要吹蠟燭呀, 當然冰淇淋是不會附蠟燭, 家裡好不容易找到個蠟燭.....哈.....

DSC_2375.JPG  

裘四歲生日快樂!

DSC_2373.JPG  

 希望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, 妳現在是個大姐姐了, 也希望新的一年能把一些不好的習慣通通戒掉, 有一個健全完美的人格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hl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